遇虹🌈

书评/推文/整理子博
主博@刀氏女

【追仪】姑苏亲情向短篇不完全安利帖

追仪+姑苏亲情向+HE甜文+短篇

之所以做汇总帖,是因为我喜欢看这种设定

我喜欢看,是因为我是个变态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世长安 作者 @檸檬汐汐 

这是我看过汐汐的第一篇追仪,眼前一亮的喜欢。

一般我们在爹你湛的时候,都是拿思追儿当娃。一世长安很新颖的是拿景仪当娃了。而且不仅你湛爹,你涣也很爹。我曾经拿这篇给宝藏去看,宝藏“嗷呜”一声说了一句好可爱。

汐汐写文经常会在不同分镜之间切换,就像在看情景剧场一般,喜欢小画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追仪之过年篇  作者@Ali29 


我超级喜欢Ali太太的这篇,全员亲情满点,尤其是花式逗小孩的你羡,让我忍不住高呼我好喜欢!看景仪和思追被你羡跟你涣安排得明明白白,感觉尔蓝真是太他妈的温馨了。


调戏奶味小情侣,简直就是云深不知处的一项老少咸宜的运动。






景仪:害,醋坛子翻了 作者@小梁冲冲冲 


小梁少女这部名为【害,家规】的合集,其实都是短篇集锦,更像是追仪在云深不知处的各种场景vlog


这篇比较新颖,突破了惯常攻方姑苏醋王的设定,把受方醋化。尤其从景仪耍嗔开始,在思追面前撒娇卖萌,拿乔不成反被艹。虽然思追儿的“叫错了,是哥哥”很池面。但紧跟着后面的景仪说“含光君哥哥欺负我”,“泽芜君哥哥欺负我”更是绞手绢一样,你湛你涣real爹。


蓝景仪万年告状对象,get√



等你长大 作者@亦星 


亦星太太这篇等你长大和汐汐太太的一世长安都是以主受视角的分镜进行剧情推进的,但是攻控读来也完全不会有违和感。


蓝景仪团宠设定非常可爱,非常爹的含光君也很温馨。



告白  作者@Erica 


其实我本意是想安利中邪的,但是因为Lofter它不做人,居然吞掉了我的快乐,那就安利一下它的后续告白好了。


最初我在A03上看完中邪之后,找遍Lofter里面所有叫Yuriko的博主,没想到竟然是Erica太太!!!


Erica太太除了文写得生动活泼,主页还有一篇追仪总结分析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蓝思追记得的几件事 作者@好想吃火锅啊 


注意:cp是追仪追无差


看题名就能知道,这篇文是思追视角为主的,部分情节和时间线设定有在参考动画版。

尤其喜欢这篇里面含光君对思追无言的如山父爱,非常温暖。




海藏 作者@Makole. 


注意:cp是仪追仪无差,有刀


Makole太太是仪追&星悦丞服家的太太,所以产出无差向的仪追仪也是以景仪为cp的主动方视点。


不过更新颖的是海藏的姑苏亲情向不是和长辈,而是和oc晚辈蓝郴,在思追走后,景仪也像泽芜君一样,成为了弟子们的一片天。





每次在别人文章下面留评论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批话一箩筐,会不会超烦人的。所以表白就都堆到这个子博下面,装作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好了。


情人节快乐

评论(27)

热度(31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