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虹🌈

书评/推文/整理子博
主博@刀氏女

感谢有追仪~

棺中录:

文评斗胆加个tag,不妥删!




首先,让我大力亲亲一下纱老师 @紗米花的拉基農場 和安老师 @暮色晚歌 




最幸福就是飞机晚点,成功蹲到了本日份的思追学琴和相思,想说得太多,现在终于可以开麦了,不然评论里又得逼逼赖赖一大堆,索性就发在了自己博客里面了,反正也是子博,继续放飞ing




嗷呜!








所谓磕cp,写手是用文字表述自己对cp观的理解,读者是在寻找自己和写手笔下cp观的共鸣。本质来讲,写手和读者之间的联系,都是出于对cp本身的喜爱。




追仪,是大家的追仪。




但是能在共性的追仪里,感受着喜爱着追仪的大家所流露出来各自的特性,更是格外有趣的一件事。




追仪,也是每个人自己的追仪。










纱老师部分彩虹屁:




今日份的相思难平读来也让我心绪难平,一直以来我都在吹爆纱米花老师的细致又有层次的心理描写,丝丝入扣,极具代入感。




纱流追仪:情丝细腻,车速狂飙。




还记的追仪定情时候的灯谜,对应无心草生怨的有冰陵去耳,埋了这么久的一个伏笔,在相思难平里终于像揭伤疤一样的暴露出来了,想必金凌的心里也一定很痛吧。




纱米花老师最大的温柔,就是在于cp之外的角色和单箭头的理解与包容,即便顾全追仪为主线,也不愿意让凌仪成为炮灰,更不想让金凌作成全追仪的牺牲品。




初恋未见得只有甜蜜和欢喜,有时候也有酸楚和无奈。金凌以为自己只是晚了一步,其实他是比蓝思追晚了十多年。喜是乍见之欢,爱是经久不厌。纱老师的故事里,小双璧之甜有三尺,非在一日之间也。




云深不知处的纱号列车的十足动力大家更都有目共睹,就不必我再赘述去夸奖了,纱老师致力于用她丰富的知识,身体力行地为我们展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场合以任何姿势进行任何操作的一万种追仪打开方式,光是香艳二字已不足以形容我内心的感受了,此处应该加上我的原地咆哮,“我也想要!”(bushi)




还好你纱更新频率相当固定,不然我担心我会赶在思追之前未老先衰,精尽人亡(x)








安老师部分彩虹屁:




你草在评论里说你安是个仙女,我深刻理解这一点。




字如其人,以手著心。




名为暮色晚歌的博主(诶?才发现大家都是子博放飞233)在追仪tag下发表第一篇思追学琴的时候,作为抢占沙发的第一人,我可以说是最早发现了安老师这块宝藏的。随后第二章紧跟着无比详尽的古琴介绍性描写,更让我不禁连连赞叹这是高手!这是高手!




今天思追学琴了么?学了。哈哈,快落~




无论是每章文首定番推荐的古琴曲鉴赏,还是夹在文章里以线索出现的琴棋书画诗酒花,意趣深远,格调风雅,简直姑苏蓝氏本蓝。透过安老师的字里行间的描写,事事处处都能让我脑补出来一个三次元中非常讲究生活情趣的精致女性形象,大胆揣测一下,如此古色古香的安老师一定也是个资深的汉服爱好者吧(猜错当我没说x)




追更到现在,感慨万千,还真是隔行如隔山啊!古琴,你安绝对是专业的!内行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我想大概可以用八个字高度总结安流追仪了:神仙意境,迷惑起名。




思追学琴这题目可以说是非常直白了,哈哈哈




目前的思追学琴还在打怪升级的副本路上,花式掉落蓝氏NPC的同时,追仪也持续各种发糖,顺便还夹带了除祟景点的风土人情和特产解说,肥肠出色得发展了魔道IP旅游业了(何?)




安详坑底躺平,坐等人文艺术博主安老师继续耕种优雅追仪(x)












最后,再次感谢两位老师本周份播撒粮食,救我狗命,助我间歇性回血,教我持续性以头抢地。一并感谢列位追仪姐妹们在tag下添砖加瓦,共铸追仪辉煌时代。




我爱追仪,嗷!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